广告投放能带新人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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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个人介绍:九年Facebook广告运营经验                   五年tiktok信息流广告运营经验 专业领域:建盏/玉石/字画直播间、美国DY机构、品牌独立站、联盟offer,App、海外工厂/实体店运营+中国工厂出海运营,巴西,菲律宾slot,另外培训Facebook直播,Facebook投放培训,陪跑 附加:专业代投,擅长FB全类型运营方式(可短期测试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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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中国现在的广告呈现为交互化,场景化,精细化形态趋势。 历经4个广告历史周期,现在的广告更趋向品牌价值链路的协同发展。 ​上一代以移动互联网的广告3.0时代,“流量为王”的口号,把“品效合一”的理念贯彻到整个企业发展,唯GMV与ROI论成为流量平台贩卖流量和竞价排名的杀手锏。这场只有“交易”,没有“关系”的品牌建设链路让品牌成为“画地为牢”困住品牌发展的桎梏。甚至成为“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怅惘。 ​然,企业主是否幡然醒悟? 依我看​醒了一半,醒的是发现,流量越来越低,ROI控比越来越高,预期效果越来越差。 ​这时候,电商运营大喊一声:流量见顶啦。 ​于是乎,站外导流量,搞推广又成了这些企业的新一轮“政治正确”。然,这部分费用将会又会被大面积形成浪费,还不知道浪费在了哪里。 根据益普索调查数据,69%的人不再信任广告。看到广告划走,以及广告弹窗拦截这些动作的出现,让现在站外广告推广变得更加举步维艰。 那另外一半没有醒的是什么? 也是最为重要的一半。 品牌认知体系的锻造与品牌价值及资产的建设,构建顾客价值,品牌关系。 那该如何做品牌推广呢? 把握一个基本逻辑即可,根据AIDMA法则,(引起注意,产品兴趣,培养欲望,形成记忆,促成行动)5个心理过程,品牌广告需要更注重向消费者传达品牌价值,培养消费欲望。所以,交互化,场景化,精细化的广告形式能够在存量竞争态势下获得有效增长,达到品效协同。 ​
  • 一定要配上猫,那样 roi 才会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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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Facebook上投放广告有什么技巧 Facebook算是一大社交平台,有着较强的用户粘性。除了日常聊天以及发送帖子以外,它也是市场营销中心。对于卖家来说,这是一个推广的好平台。今天小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Facebook将用户引导到网站,投放广告上有什么技巧。 创建Facebook主页 大部分 Facebook的用户都会把这个平台作为社交网站,有些并没有购买目的。所以,首页应该以个性化的方式来制作和发布内容,以有趣、易读的形式来吸引用户,并和他们进行互动。 广告 Facebook是目前使用范围最广的一个广告平台之一,它将极大地提升品牌市场的有效性。在明确目标受众之后,商家就可以着手进行广告转换,产生新的信息,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在此期间,广告管理者将协助企业制定目标,选择受众,制定预算,并制定相关的推广策略。 要保持更新 大部分Facebook的用户每天都会看一次,所以卖家必须保证更新的频率。可以每天进行更新集中在一些热点事情以及相关行业资讯等等。如果有评论,要积极和用户进行互动,并且定时举行促销活动,保持和用户的联系以及提升品牌的吸引力。 使用插件 现在很多网站都能通过Facebook直接登陆。在产品细节中也有相似的或者分享的按钮,这些都是Facebook提供了一些插件,这个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在其它的社交平台上快速的购买或者分享你的商品。 制定好广告预算 Facebook上的广告不全是收费的,但是为了增加广告的影响力,他们可以设置每天的点击率和最后点击率的目标。商家可以根据点击次数来设定相应的广告预算。接下来,商家要做的就是做好广告素材,都能为卖家带来一定的流量和关注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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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一天可以上手,效果看投入产出。
  • 1分钟Get22个广告术语,干货💯 某一天营销组长对你说: “最近广告效果很差,CTR下降厉害,ROI太低,另外DAU少了很多。” 此刻的你是不是一脸懵逼 以下22个广告投放专业术语,让你进阶为专业营销人! ✨KOL:关键意见领袖。对群体的购买行为有较大影响力的人 ✨KOC:关键意见消费者。能影响朋友、粉丝,产生消费行为的人 ✨UGC:用户原创内容。用户将自己原创的内容展示给其他用户 ✨ROI:投入产出比。销售额/花费 ✨PV:页面被浏览的总次数 ✨UV:访问人数,也就是上面的PV去重 ✨GMV:一定时间内的成交总额 ✨SKU:库存量单位,库存进出计量的基本单元 ✨CPT:按时收费。一般是指按投放时长付费。 ✨CPS:按成交数量收费。 CPS=广告成本/成交数。 ✨CPE:互动成本。Cpe(互动成本) =报价/互动数 ✨CPC:按点击付费。Cpc(点击成本)=报价/阅读数 ✨CPM:按展示付费。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就为此付费。 ✨CPA:按成果计费。CPA=消费量/转化量 ✨CTR:点击率。CTR(点击率)=小眼睛/曝光 ✨VOL:互动率。Vol(互动率)=(赞+藏+评)/小眼睛 ✨SEM:搜索引擎营销 ✨SEO: 搜索引擎优化 ✨DAU:日活用户数 ✨WAU:周活用户数 ✨MAU:月活用户数 ✨PGC:指专业生产内容。用来泛指内容个性化、视角多元化、传播民主化、社会关系虚拟化 点赞收藏,避免之后找不到 广告投放 市场营销 投放术语 营销术语
  • 人群定向 素材核心内容
  • 投放入行 easy,基础知识两周上手,但是做得好,能扛起来很难。 主要看日消耗和总消耗吧,更进一步看有没有做出过重要贡献,把一个快黄了的项目拉起来这种。
  • 千川算法调整 ECPM=OCPM(出价)*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账号的流量池)*1000 比如 100*20%*10%=2  权重值是 2 100*10%*1%=0.1 权重是 1   当出价为 2000 权重才是 2 刷 6 个视频就会出现 1 条广告,广告的本质就是买展现的位置  你的广告权重越高  展示的几率就越大  你的消耗速度越快
  • 内容产出人分级: 「明星」作为 campaign 火炬手,具有最高的影响力,「KOL」作为超顶级 / 顶级影响力领袖,「KOC」作为尾部影响力者,具有影响部分普通消费者的能力(KOC 这个概念其实也很玄乎)。
  • 现在都出海了,之前游戏 金融 旅游 教育几大头。游戏限制版号,金融暴雷 714,旅游疫情,k12 政策。有的就只有电商了。还是老老实实做 fb 去吧
  • 现在广告投放基本都是花钱的,没有老板会把钱拿给没经验的人去试
  • 游戏投放岗位一般按照下载量和平台激活量甚至于客户留存量来计算绩效。主要看公司是怎么操作。
  • 几个关键词:客户画像,前期投样,数据优化,批量投放! 所谓的提高人群精度,其实就是明确客户画像,一般我们会首先选择一部分人群作为我们的意向客户,然后进行前期投样,再通过对投放的数据进行分析,筛选出真正的意向客户,通过提取这部分人群的标签,将这部分标签整合在一起。那么最终得到的结果就是我们的意向客户的客户画像了。再按照这个标准进行批量投放就问题不大了。当然,为了确保投放效果,前期的投样可以采用多维度多条件的方式投放,以确保得到的数据结果接近目标人群! 以上纯粹个人分析,仅供参考!本人有过广告行业从业经验,做过广告主,也做过自媒体运营工作!
  • 根据你的产品先匹配人群,然后做定向测试,圈选意向人群,最后投放。所有的数据在电商平台都有模型支撑,可以直接跟平台谈服务
  • 与其提高精准,不如考虑如何让更多的人对你的产品感兴趣,然后提高转化